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党建引领,倡导垃圾分类
2021-03-24 16:53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阵地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垃圾分类意识,3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2021年度市场监管系统改革攻坚项目揭榜挂帅仪式,局机关全体党员、机关下属支部、个民协支部书记、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正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建德市垃圾分类“三整治、三提升”行动方案》,现场签订《公职人员垃圾分类承诺书》,进一步了解建德市垃圾分类行动的具体方案。现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此次会议,通过红色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和支部在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让垃圾分类工作行稳致远。

(通讯员 戴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