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管:垃圾从小做起 共建文明宜居环境
2021-03-30 09:54

为推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青少年明白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的观念和环保意识,3月20日下午,建德城管梅城中队,梅城镇城建办,派出所和梅城中心小学足球小将们一起在梅城十字街口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更深入的认识。小朋友们认真聆听,并及时向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提出疑问。

随后大家通过对沿街商铺,行人和游客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市民和游客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孩子们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告诉家人朋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进一步加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申屠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