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行业工作例会
2021-03-31 14:58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建筑行业工作例会。全市建筑企业和监理公司负责人及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作了题为“提高风险意识,谨防网络诈骗”的安全知识讲座,通过一个个案例剖析,生动细致地讲解了防骗知识,警醒与会人员提高警惕,捂好钱袋子,不轻信、不落套。

其次,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全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并总结了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行业维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会上还与行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就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求各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建筑工地管理;二是要求进一步提升建设工地环境秩序,健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抬高建设标准,打造建设行业新标杆。

(通讯员 程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