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信访干部能力提升 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2021-04-19 09:56

4月12日至4月15日,我市信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建德市委党校召开,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步提高信访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全市16个乡镇(街道)和38个重点信访部门的信访工作人员参加。

建德市信访局局长作开班动员,对目前建德市信访形势进行了深度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下步克难攻坚的方向。培训还邀请了杭州市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专家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如何做好督查工作、如何提高办信质效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授课。

开展党史教育也是信访干部的必修课。15日,中共建德市委党校陈群老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道路、建设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层面,结合详实的史料,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之路。

信访工作任重道远,能力提升永无止境。通过此次培训,信访干部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信访各项工作。

image.png

(通讯员 徐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