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民生小事马上办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04-20 09:34

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自身边的一件件民生小事、实事。近日,市城管局聚焦群众反映的小区围栏破损缺失的“关键小事”,及时走访社区时了解情况,实现民生小事马上办。

同样,3月18日,健康北路建安社区居民反映23幢门口石台边坡较高,周边围栏破损缺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协调解决。市城管局第一时间领办,安排属地城东中队快速处置。同日,城东中队中队长联同健安社区书记吴吉萍实地查看后,立即联系专业施工队伍,经过一周的努力,破损缺失的护栏全部更换完毕,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为方便过往群众休息,还在台阶上加装了长条凳。

市城管局着力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认领好、解决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让群众看得见变化、看得到实效、摸得着幸福,尽心尽责保障民生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通讯员 王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