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机械式停车设备专项检查
2021-04-20 16:23

为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机械式停车设备应运而生。但设备的安全问题也同样引起群众高度关注。为加强机械式停车设备的监督管理,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内机械式停车设备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使用登记、检验维护、标志标识、人员持证、应急救援等五方面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检查机械式停车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定期检验标志,车库操作人员是否能按要求操作,确保车库运行顺畅,是否制订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开展演练。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辖区内使用单位4家,排查安全隐患3处。执法人员要求使用单位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维保和管理工作,保障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运行。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高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