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举行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2 15:56

4月22日下午,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和市教育局在环境监测站开展丰富多彩的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杭州市建德生态环境监测站顶楼自动监测房西侧悬挂“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条幅,向前来参观的新一小学20名五年级的学生演示了降尘、降水、空气自动监测,详细讲解了降尘、降水对地球的重要性和影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根据参观采样现场,围绕“世界地球日”主题由学生亲自动手绘画、模拟操作,通过绘画、观看、动手这些环节,以此来提高学生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和关注。本次活动,共解答学生16个次,发放科普宣传材料30多份。

此外,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还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环保标语和图片,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宣传信息,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image.png

(通讯员 洪兆鸣)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