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级节水教育基地授牌,打造节水教育新潮流
2021-04-26 15:09

水资源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是生态环境的控制性要素。十三五以来,我市成功完成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高标准完成了节水教育基地建设并成功评选为省级节水宣传教育基地。为进一步开展节水工作,使之深入“知行合一、上下求索”的实践领域,我局前往新一小进行“省级节水型教育基地”授牌,了解学校对节水教育基地进一步的需求,打造节水教育新潮流。

节水教育基地建设立足于建德市新安江第一小学,宣传教育辐射至全建德市。节水教育基地注重学教结合,体验为先,通过多媒体交互技术的呈现、试验场所的搭建、模拟演示的景观、节水种植的体验,全面、系统地展示我市基本水情与水利发展成就,传承水文化、守护水资源,宣扬中国史上历代先贤上下求索的治水事迹、水利工作突飞猛进的发展成果,深入挖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节水潜力,推动我市节水、管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通讯员 蒋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