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物资集中销毁活动
2021-04-28 09:10

为提升知识产权宣传力度。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销毁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将近两年来查获的已超过诉讼时效的涉案物品送往杭州杭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本次销毁的罚没物资包括但不限于侵犯商标专用权的酒类、西湖龙井包装,过期食品,劣药,儿童用品等,共计1100余件,货值金额2万余元。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执法人员全程监督,拍照存档,全面落实依法行政、秉公执法,防止罚没物资流入社会造成危害。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商标专利保护及保障消费安全的专项执法行动,全力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营造以诚为本、放心安全、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image.png

(通讯员 曾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