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打造“沉浸式、体验式”学习模式,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2021-05-19 18:58

为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拓展和创新新的党史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搬进“红色基地”,开展“沉浸式”的主题党日学习模式,让党史教育“活起来”。5月14日,建德市文广旅体局退体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慈岩、寿昌等红色教育基地。

上午先来到了寿南暴动馆,馆内有照片、地图、实物、英名录,通过这些可触可感的历史痕迹,仿佛又回到了90年前浙西农民暴动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的场面。战争年代中,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续、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深深地感染了党员。他们表示,要向这些革命先烈学习,强化信念、牢记初心。

下午,支部党员们又驱车来到了建德寿昌镇南门广场“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初心教育馆。馆内面积为300平方、分为序厅、历史厅、经验厅、展示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象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乡镇基层干部一线的工作面貌以及闻名全国的“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建德寿昌经验。

期间,支部党员们还走访了被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一大慈岩上吴方村。该村的崇德尚贤、尊老爱幼的民情民风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党支部书记许建平表示,要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新的内容、新的形式,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今后还将党史教育细化,再细化。

市文广旅体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