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推进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
2021-05-27 20:25

近日,建德市水利局全面开展“遏重大”以及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危险性较大的单项工程、重点在建水利工程,翻箱倒柜式彻底排查,在精准识别重大风险基础上,坚持针对性和基础性举措相结合,从而来有效防范化解系统性安全风险。

据悉,该局成立3个专项工作小组,深入基层,指导和督查各单位安全生产普查开展情况。要求全面摸清水利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底数,充分利用浙江省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平台、水利安全生产信息采集系统、浙江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等载体,形成风险“四色图”和安全地图,推进建设领域“智慧化、信息化、标准化”,有效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该局将通过一年的奋战,到 2021 年底,实现精准辨识重大风险,落实重大风险管控措施,消除重大事故诱因,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杜绝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通讯员 汪晓菊)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