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协提案面商工作
2021-06-02 14:53

6月2日,市财政局就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十七号提案《关于增强我市国有平台公司直接融资能力的建议》积极开展面商沟通工作,通过面对面商议的方式,促进提案委员和我局的相互了解,同时提高提案办复率和满意度。

市财政局自接到提案后,高度重视并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初步草拟答复稿件。面商会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与民进建德市委会委员恳切交谈,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答复,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解释说明。委员们对我局的诚恳态度和全面答复给予肯定。此次面商沟通,我局就我市国有平台公司直接融资的现状特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双方就如何把扩大直接融资作为确保有效投资、稳定经济预期的重要手段加以推进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密切与相关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保质保量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通讯员:董琪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