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保安队伍“大练兵”
2021-06-14 16:55


“1、2、3、4......报告黄队,应到27人,实到27人,汇报完毕。”早上7点,一群身着蓝色制服的保安队员正列队报数,他们目光炯炯有神,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今天训练的内容是防恐器械操作和安全消防演练。”保安队副队长黄禄福声音洪亮得说道,“请大家拿好器械,训练的过程动作要到位,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我到大院保安队5个年头了,这次岗位练兵和以往不同,此次科目更多、内容更全、要求更严,一个动作往往要练n遍。”保安蒋孝君说道,“我们也希望通过大练兵,学以致用,更好地融入到日常安保工作中,以强健体魄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和亚运会召开!”


说到保安队每天1小时的操练,保卫科科长关益群表示:“今年以来,我们修改完善安保工作制度20余条,开展大院巡逻300余次,组织反恐防暴、消防演练、交通指挥、体能练习、军姿训练等业务培训300余人次,坚持每日训练30余天,受训率达100%。现在队伍团结协作意识,应急处突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今年以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打造“服务品质提升年”目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业务素质、体能素质,在机关保安队中率先开展“大练兵”,不断提升安保水平和技能,打造一批素质过硬的机关安保铁军。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