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师生同场竞技,大书写现场决赛开赛
2021-06-17 10:06

近日,建德市中小学师生大书写现场决赛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精彩的作品吸引了一大波家长与小朋友们前来围观。

“精彩!”“真厉害啊!”在人群的赞美声中,只见一个个学生端坐书桌前,紧握手中的笔,认真地书写着一撇一捺;另一边,老师们也握着粉笔,一丝不苟地书写着。

本次主题为“迎亚运—学党史百年树人,传薪火‘三笔’明心”的大书写比赛,分为硬笔、毛笔和粉笔三个类别,参赛者包括教师组和学生高中组,初中组,小学高、中、低段组。从今年2月起,在全市一系列的书法培训、交流与校内比赛的基础上,经各学校选拔,共推荐了1643件师生作品参加全市大书写比赛的预赛,最终选出340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现场决赛。当天,共决出一等奖73名,二等奖119名,三等奖124名。

“写字,贵在坚持!”分别获得粉笔字和钢笔字一等奖的上马小学教师王继尧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傅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