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监督活动
2021-06-22 23:14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民生实事项目第九监督小组代表,就“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开展监督督活动。

第九监督小组先后来到乾潭镇马鞍岭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乾潭镇创意星空托育园、市妇青幼中心一楼托育机构等点位,通过现场观察、交谈等方式,从机构管理、队伍建设、照护环境、安全保障、卫生保健等方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第九监督小组代表听取了市卫健局对“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的汇报,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徐拥军指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监督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了群众呼声,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为民代言”的义务和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建设。监督小组将继续关注“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做好民生实事评议工作,持续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落实落细。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