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开展“农村道路改造工程”监督活动
2021-06-22 23:16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带领市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小组代表前往李家镇、航头镇,就我市“农村道路改造工程”开展监督。

童文扬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李家镇长林—石鼓路面提升改造项目现场、淳安石林—建德航头村道连接线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路段施工进程、道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和道路提升改造情况。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就我市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目前我市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童文扬指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服务发展、提升形象的民生实事工程,要深入实地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农村道路基本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因村制宜谋划好、实施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要对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改造任务;要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支持的力度,做好政策项目资金的争取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