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管更楼中队开展维护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行动
2021-06-24 10:31

为切实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更楼中队在辖区大力开展“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维护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行动,全力营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

按照“规定区域停放,避让盲道,车头朝向一致,摆放整齐”的标准,对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等区域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商贸街、仁汇路等主要道路进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维护,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纠正与劝离。

执法队员兵分两路,一组在停车区域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另一组是对乱停放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截止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15人次,规范非机动车80余辆。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更楼中队将采取常态化管理与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治理频次、加强宣传引导力度,不断完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长效管理,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共同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通讯员  许哲一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