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 重力行”主题晚会
2021-06-29 14:28


6月28日晚,建德市机关党建经济片组成员单位在建德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 重力行”主题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市委常委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强等领导出席晚会,8家经济片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税务局、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统计局、公积金中心、科技局、文化馆协办。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晚会,上万网民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晚会。


晚会在两代人的歌曲对唱中揭开序幕,此次晚会以叙述故事方式,串联《不忘党初心》《牢记党使命》《为民在路上》三个篇章,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回顾百年来的峥嵘岁月,展现经济片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的精神面貌。舞蹈《峥嵘岁月》、歌曲联唱《三代税务情》、朗诵《星空里闪烁我们的身影》、歌曲《恰商务少年》、说唱《揭榜挂帅再出发》、小品《以我初心,护你称心》等十余个节目纷纷登台,观众情绪高涨,掌声阵阵。


活动现场,出席晚会的领导上台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邵玉坤、胡兆荣等老党员分享入党感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演出在全体纵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经济片组单位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充分展现了片区上下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通讯员 戴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