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代表队参加2021年杭州市农村建筑工匠大比武满载而归
2021-07-08 10:06

7月7日,2021年杭州市农村建筑工匠大比武在杭州市萧山区激情开赛,来自各县市区的砌筑工、抹灰工、防水工等优秀参赛选手共9支队伍近80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德市代表队获得1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五个。一等奖获得者刘元清(抹灰工)同时被授予“杭州市建设系统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市住建局副局长邵炯被评为优秀领队,建德市住建局获得团队优胜奖。

加强农村建筑工匠管理,提高农村建筑工匠技能水平,是保障农村住房建设质量安全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人才保证。建德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此次大比武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挑选出精干力量组成代表队,由副局长邵炯带队参赛。通过赛前刻苦训练,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艺投入比赛。经过一番角逐,建德市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实做优农村建筑工匠管理,结合杭州市农房建设智慧管家系统,实施积分和星级评价管理,对全市持证建筑工匠进行线上统一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村建房的整体质量,为更高水平推动建德跨越赶超、更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

住建局  陈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