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1-07-11 19:46


日前,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在市工业技校召开2021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政协副主席程旭,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领导莅会指导。


大会回顾总结了2020年以来建德人力社保工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观看建德人社入选《杭州人社百名好党员故事集》,为10名好党员颁奖。


俞伟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人力社保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奋勇争先、争先创优的目标,共同努力;要紧抓关键(人才工作),分层推进;要改变路径,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要强调手段,重视依法行政。


就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俞伟强调,要胸怀人民,塑造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优良作风;要干净干事,展现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大局气象;要纪律严明,展现讲纪律、守规矩的新面貌。(通讯员  钱敏)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