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风来了,市一医院全面部署安全防范工作
2021-07-26 10:02


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影响我省,有强台风及暴雨等。市一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院内周会、科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启平,分管副院长柳振华多次组织召开院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根据上级部署,市一医院对照防台风应急预案,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落实安全防控,强化对隐患排查、后勤抢险、值班在岗、医疗紧急救援、防汛物资、药品、耗材、食物等各项物资储备工作进行梳理,结合医院实际,就应对此次台风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以及对在院患者安全教育,告知台风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关好门窗,不要随意外出。

针对院内最低洼地带(药库、设备机房、污水站等),加强低洼处雨水管网巡检通畅;筹备编织袋,从周边山林建筑工地铲、装、运送自制沙袋100余个,放在低洼门口备战台风汛流。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