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建德豆腐包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1-07-27 16:58

7月27日,建德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建德豆腐包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期培训班的50余名建德豆腐包师傅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大队教员以小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知识为题,给建德豆腐包师傅们介绍了火灾的危害、餐饮场所的火灾案例与隐患、初期火灾的处置与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的逃生与疏散等内容。结合建德豆腐包师傅学成后外出开店的实际,大队教员重点对小餐饮场所消防安全要求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从店铺选址、装修、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师傅们学成开店后,把所学消防知识教会每一位员工,确保店铺日常经营的消防安全。

通过培训,提升了建德豆腐包师傅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师傅们学成开店加强店铺消防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