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建德交警在行动
2021-07-28 09:32

夏季是事故的多发期,暑期、汛期、假期“三期”叠加,道路交通防控压力增大。为进一步强化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我市交警开展为期100天的夏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行车容易疲劳瞌睡,昼伏夜出情况增多,酒驾风险隐患增加……带有夏季特点的违法突出。为此我市交警已对辖区工程车驾驶员、货运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开展防御性驾驶安全培训,开展面对面宣教。同时建德交警将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下沉到路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路面巡查和交通违法治理力度,特别是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警大队在加大对重点路段巡逻的同时,一旦发现道路隐患立即予以整改,修剪影响视线的绿植,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截至目前共整改30余处。行动开展以来,市交警大队重点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整治,并强化对重点人员的宣教,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副中队长麻文斌表示,从夏季开始,交警大队开始为期100天的夏季百日攻坚安全整治。这个行动针对的群体除了和日常一样,还新增了学生和老人。对于日常的管理也提出了更细化的一些要求,拿出整治的决心和力度,让老百姓看到我们一直在路上,保障老百姓的一个出行安全,生命安全。

记者 鲍玲燕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