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1-08-03 10:59


为切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高劳动工资调查单位统计工作能力,建德市统计局于7月30日上午召开2021年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 各乡镇(街道)劳动工资统计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普查科业务人员结合日常统计工作,详细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指标,针对前期走访调研遇到的统计业务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对建立完善劳动工资台账、操作统计联网直报平台进行指导并做工作要求。同时,详细解释了从业人员期末人数与平均人数的区别和计算方式,以及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的含括范围。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以确保2021年劳动工资季报工作顺利进行。

市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黄寅提出了基本的工作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落实填报主体责任,抓好源头数据真实性,确保数据质量。并在会上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规定的重要条款,强调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