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不动产中心参加杭州营商环境互学交流活动
2021-08-03 16:29


近日,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整体水平,参加了杭州市的互学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互学由中心分管领导带队,营商环境和登记业务骨干参加,组建互学考察小组,按照“互学互鉴、交流共进”的原则,接待了来自萧山区分局小组,并在之后前往西湖区、之江区窗口进行学习考察,强化窗口间的交流借鉴。互学主要以现场学习、数据分析、窗口问询、座谈交流四种形式,对窗口布设、业务标准、服务礼仪、人员知晓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且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的交流互学,学到了经验,发现了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无止境,中心将继续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提供登记服务,与企业、群众互帮互助,彰显服务型政府的新担当。”

(通讯员 徐斐阳)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