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安全抓进度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2021-08-12 15:12

8月11日,市水利局建设科前往乾潭镇人民政府参加胥溪二期综合治理工程监理例会。会议上,水利局建设科工作人员在听取监理方及施工方的项目情况汇报后,对参建各方就重安全、抓进度、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一是注重施工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标准化管理,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参建各方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同时监理方要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脚手架施工、基坑开挖、临时用电等进行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施工单位增设警示牌、警示线,对安全隐患、各类危险源做好应对预案,加强值班值守。

二是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胥溪二期工程由于天气原因施工进度滞后,近期天气情况好转,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人员及时到位,积极解决“卡脖子”问题,尽快安排是施工进场,多线程施工。

三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稳步推进。要积极响应省防控办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的健康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进出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要加强教育培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政府和本单位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