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小时破获拉车门盗窃案
2021-08-19 10:04

8月12日00时57分,寿昌派出所接项先生的报案称,8月12日00时30分至55分期间,他停放在寿昌镇中山东路路边车上的8700多元钱被人偷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蓝冯腾立即赶赴现场,通过对现场的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拉车门盗窃案。民警考虑到案发时间段较短,嫌疑人很有可能还在寿昌镇上,民警马上对案发现场进行视频查看。

经过视频查看后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嫌疑人进入受害人车内实施盗窃,盗窃后沿着中山路逃窜,最终消失在中山路弄堂里的一家宾馆。民警从宾馆服务员那得知,嫌疑人已于凌晨1时15分已经退房离开,民警查看了宾馆入住记录及入住时的嫌疑人照片,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为富阳人张某。

获取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张某在凌晨1点50分坐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离开寿昌,并在富阳区春秋北路附近下车。民警通过询问黑色轿车车主后得到了嫌疑人使用的手机号码以及具体下车位置等信息。

确定嫌疑人身份及大致落脚点后,民警马上赶赴富阳进行抓捕,8月13日10点,民警在富阳区春秋北路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受害人的钱财悉数追回。

8月15日,受害人项先生在挽回损失后对民警表示感谢并送来了一面锦旗。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建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通讯员  黄昶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