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来建德就业的若干意见》
2021-08-19 10:18

为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大学生来建德就业,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资源结构,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来建德就业的若干意见》。

该意见从支持大学生来建实习、吸引大学生来建求职应聘、激发市场主体引才活力、推进人才工作联络站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大学生来建德就业优惠政策。

其中对经认定的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每年度给予不超过5000元资助;大学生在基地参加实习的,可享受每月1500元的实习补贴;对来建德参加招聘交流活动(含实习见习)的大学生及带队老师,根据高校所在区域给予最高每人次2000元交通补贴。同时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给予食宿补贴,另外给予带队老师每人每天200元工作补助;对企业参加统一组织的外出引才活动的,给予最高3000元/家的交通、食宿补助。企业以冠名班、订单班、新型学徒制等校企合作形式委托高校定向培养技术技能型大学生,经企业正式录用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满6个月的,给予企业5000元/人的育才补贴;对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定期开展引才活动,吸引大学生来建德就业,给予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引才奖励。

(通讯员 张正梅)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