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子照章同步发放 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2021-09-24 13:22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大力倡导电子营业执照申领,推动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同步发放,手把手指导企业法人或办事员在手机上下载电子执照及电子印章,深化“掌上办”助推“零次跑”,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目前,可通过浙里办APP、手机支付宝、微信搜索“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三种方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通过面部扫描完成身份认证,同步完成授权,选择相应企业下载电子执照。通过小程序内“其他应用”模块,链接到杭州电子印章区块链,下载相应企业名下的电子印章。

据悉,电子执照与实体执照、电子印章与实体印章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授权管理使用,实现网上扫码亮照,随时在线签发合同,同步注册“浙里办”法人用户,为企业提供出示验证、电子签名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实现不见面办事,推进电子执照、电子印章在企业经营与政务审批中的深度融合。

    (通讯员:郑文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