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水利行政执法评议工作座谈会
2021-10-10 19:17


10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水利行政执法评议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水利行政执法情况,重点从水法律宣传、河道管理、清四乱工作、水行政队伍建设、水土保持工作和近年来水利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了介绍,并提出下步打算。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代表、企业群众代表、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人员就水利行政执法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就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日常工程项目监督管理、主城区河道清淤、数字化技术运用、水法律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相关测评。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要准确把握执法评议任务要求,充分认识此次行政执法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评议工作;要对标评议内容做好准备工作,围绕省市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做好相关台账的准备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各部门联动,争取取得评议优秀,树立行业标杆;要规范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以此次执法检查为载体,充分运用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工作,抓好执法质量,充分展示水行政执法亮点,以评议促提升,弥补自身不足。(通讯员  王梦霞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