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应急管理窗口服务再优化持续推行审批“零次跑”
2021-10-16 15:00

“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应急窗口始终以“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的工作要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审批服务,全力推行安全生产行政审批“零次跑”,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梳理审批事项清单。严格落实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一致性,梳理部门权力事项,确保事项清晰、办事有序。当前,承诺时限压缩比率、即办率和跑动次率等指标任务均超额完成,涉行政审批事项均可实现“零次跑”。

推行重点项目专班制。明确责任领导、项目服务员、相关部门联络员,对接省、市应急部门审批权限,做好企业安全审批重点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服务。

打通“零次跑”申报通道。继续完善预约电话、政务网、手机APP掌上办等申报入口,直接受理申报需求。截至11月,窗口办理的103件行政许可、备案事项,均实现了办事群众“零次跑”,群众对应急管理的满意度有效提升。(通讯员  徐梓丹)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