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革命英烈
2021-10-16 15:04


走进历史,才能更好地感受历史。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主题党日这天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革命英烈”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集体观看《长津湖》,通过电影形式,让党员有更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达到震撼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除了观看红色影片,也组织了党员参观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巡展。巡展里展示了杭州各区县市的红色教育点,每一个点的背后都是一段沉重的历史。“我们也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其他的党史教育点,开拓眼界,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不少党员感慨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秉持“理论学、现场看、实践干”,通过为民办实事来致敬先烈,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点10余个,收集认领微心愿30余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其中优质农产品进机关活动,帮助销售本地农产品10万余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