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呼我为|市审管办梅城办事处市场监管窗口坚持初心解民忧
2021-10-27 09:01

10月22日下午,一位办事群众在梅城办事处市场监管窗口办结业务后,顺便咨询工作人员残疾人能否办理营业执照,得到肯定答复后很为难地表示她的朋友住在大洋且不良于行,来梅城办理营业执照比较困难。窗口工作人员詹佩佩了解群众困难后,立即电话汇报相关情况,并请求所里同志提供支援,配合窗口完成营业执照办理服务。

10月25日早上八点半,办事群众马大妈在家人的陪同下准时来到大洋市场监管所。在窗口和所里合力帮助下,马大妈完成了营业执照的办理。得知营业执照三个工作日内就会寄到家里时,马大妈和家人十分高兴,连连道谢。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作为基层,梅城办事处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会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认真倾听基层群众的所想所急所盼,从最具体的小事做起,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把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工作做好,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