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紧急救护与职业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2021-10-29 16:50

为普及干部职工科学急救与职业健康知识,全面增强干部职工救护能力,将事故的影响降到最低,创建平安健康建德。经过充分筹备,市水利局邀请杭州普卫健康管理中心的高级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精彩的紧急救护与职业健康知识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清晰明了地对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常见慢性病等方面进行讲解。整个讲座结合了干部职工的实际情况,结合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来进行,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兴致,让干部职工深刻地学习了身体理疗的健康知识。培训课上局干部职工认真地听讲,积极参与互动,配合刘老师进行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同时刘老师还就干部职工提出的健康疑惑进行讲解。

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培训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不仅让干部职工普及了健康知识,还传播了生活中的急救措施和预防疾病的常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在遭遇意外情况的自救与互救助能力。

(通讯员 张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