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演练” 活动
2021-11-17 09:56

“杨院长的讲课非常生动有趣,有理论性又有实用性,骨折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基本救护知识和技能我们很快就记住了。”公车科负责人不禁点赞道,“下次我们也要组织干部去考个应急救援证,增强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

11月15日晚上,市机关事务服务组织开展行车应急救护培训。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梅城卫生院副院长杨艳香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教学、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有针对性地向大家介绍了各种交通事故伤害应急处理方法。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演练” 活动,先后邀请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副中队长麻文斌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行车知识讲座,同时,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围绕办公场所安全用电、火灾预防处置、逃生自救以及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培训。

“安全生产就是数字前面的‘1’,没有这个前提其他的工作都是空谈。”中心负责人说道,“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投入。”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和演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

通讯员  徐文豪 胡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