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次不用跑 注销没烦恼
2021-11-27 11:32

11月18日上午,市审管办梅城办事处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一通咨询电话。来电人为家住杨村桥镇的王女士,其名下有一家停业多年的个体户营业执照想要注销,因其本人现在外地种植草莓,不方便到现场来注销。

工作人员询问王女士能否在智能手机上操作“浙里办”,得到肯定回答后,工作人员告诉王女士只需让其家人把营业执照正副本寄到窗口来,及时接听工作人员的电话,根据指导在手机上完成签字确认即可完成注销。

11月23日,工作人员在收到王女士寄来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以后,马上联系王女士,指导其在手机上完成了注销业务的申报确认。王女士亲身体验“一次不用跑”,通过网办轻轻松松完成营业执照的注销,由衷感谢工作人员帮她节省时间和路费。

市审管办梅城办事处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将会继续不忘初心、服务群众,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让“最多跑一次”的春风吹入千家万户。

(通讯员 詹佩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