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检查营业厅无障碍设施 提升无障碍服务水平
2021-11-30 15:42

近日,市经信局组织市残联、市残疾人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对我市各通讯运营商营业厅无障碍设施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经过现场查看,我市各通信运营商营业厅的无障碍设施改造任务全部顺利完成。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联通新安东路营业厅、移动新安东路营业厅、电信新安东路营业厅和移动老广场营业厅,体验各营业厅的无障碍设施,测量无障碍设施的具体数据,例如扶手高度等,并对各营业厅的无障碍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规范了无障碍设施的使用情况。同时,按照无障碍建设标准,重点检查了低位服务台、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出入口等无障碍设施的完成情况,全部符合建设规范要求。

为提升公共信息交流无障碍建设水平,市经信局在接到今年无障碍设施建造任务后,第一时间将任务部署给移动、电信、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三家运营商也积极响应,立即组织施工队对各自的营业厅进行无障碍改造。在此期间,市经信局多次请残联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通讯员 杨帆)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