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税务局:“红分享”为新时代税收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2021-11-30 17:24

近日,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的共同心声。建德市税务局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分享——党建引领、征程如虹”主题交流活动,通过个人分享心得体会、小组诗歌朗诵、团队红歌演唱等10个节目,结合本职岗位,分享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畅谈新发展阶段如何在实践中做好传承,更好地为新时代税收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是本次分享会的落脚点。刚入职满一年的青年党员沈俊廷以《税务食堂的碗筷》为题,从自己的一副碗筷说起,讲述了这一年来学习和工作的心路历程,从对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日益增长的满足感,到扎根基层默默在税收管理一线奋斗的现状,都表达了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决心。建德市梅城镇千鹤村是毛主席“妇女能顶半边天”思想发源地,梅城税务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抱青年志 砥砺前行》的朗诵声铿锵有力,她们围绕如何化作纳税人心烦焦虑的“定心丸”、排忧解难的“贴心人”、信用监控的“警报器”,表达了还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红色根脉”的担当使命,让千鹤妇女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发扬光大的目标。分享会在青年们合唱的《经典红歌串烧》中落下帷幕。除了“红分享”,该局接下来还将开展“红课堂”“红足迹”等系列活动,通过组建青年微宣讲团、主题联学等多形式多载体、多角度、多方面地激发热情创新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为税收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