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小时抓获街头“槟榔跑男”
2021-12-02 14:49

家住新安江的邓阿姨,在建德市新安江新安东路开了一家副食品店,做点小本生意。2021年11月25日10时许,邓阿姨躺在店门外的躺椅上,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可就在这时,邓阿姨面前出现一名年轻小伙,随手抓了3包摆在货架上的槟榔,开启了百米加速模式,等邓阿姨反应过来,小伙已经跑出几十米远了,本能下,邓阿姨还是追了上去,毕竟阿姨已经61岁的年纪了,身材矮小的她哪是年轻小伙的对手,只能看着小伙跑出了她的视线范围。无奈下,邓阿姨只好报了警。

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综合指挥所立即发挥“小脑”指挥作用,对现场视频进行查看,迅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为翁某某,小伙狂奔了一公里后,打车逃离了现场,接着马不停蹄又坐上了去往大同的直达车。指挥室立即联动大同派出所,对翁某某进行拦截。

小伙做梦也没有想到,他跑过了61岁的阿姨,却跑不过建德市公安践行小案快破的速度,距离案发不到两小时,刚到大同车站的翁某某,一下车便被等候在车站的大同派出所民警抓获,兜里还放着捂热的两包槟榔。

翁某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由于囊中羞涩,小伙路过副食品店时,一时心生歹念,偷走了店内的3包槟榔,自作聪明的他以为自己的速度足够快,就没有人追得上,况且自己还戴着口罩,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槟榔只吃了一包,便被公安民警抓获了。目前,翁某某已被建德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新安江派出所将持续践行市局小案快破理念,充分发挥综合指挥所小脑指挥作用,灵活运用手脚,以严密的统筹、迅速地反应、必胜的决心,全力侦破小案,展现新安“三能”铁军本色,彰显大民生。

通讯员 欧阳枫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