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成功入围“浙里报”系统研发与推广应用扩面试点
2021-12-06 11:01

近期,市财政局成功入围省财政厅“浙里报”系统研发与推广应用扩面试点。本次扩面试点全省共37个市、县(区、市)入选,其中杭州地区6个(分别为杭州、西湖、余杭、萧山、建德、富阳)。

“浙里报”系统是我省数字化改革的重大应用项目,2021年8月上线试运行,首期推出公务出行、会议活动、学习培训、办公用品购置等应用场景。前期省厅在省文旅厅、省法院、省市场监管局、省财政厅等4个省级部门试点基础上,选取温州市、瑞安市(含乡镇)、温岭市(含乡镇)、海宁市等四个财政局做为首批地方应用试点,已实现了省、市、县、乡四级贯通。本次又挑选37个地区作为扩面试点,将进一步推进系统的推广和应用。

“浙里报”系统将以无纸化报销为小切口,推进数智财务综合管理的大场景应用,通过流程再造和制度重塑,以数字化引领、撬动、赋能财务治理现代化,从根本上解决当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中的难点和痛点,实现核算型财务向管理型财务转变升级,实现智治财政新变革。

(通讯员 熊炜)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