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团办青年社团电竞社开启团战模式
2021-12-10 09:49

为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提高动员青年方式的社会化水平,进一步团结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群体,以竞技体育新形态迎亚运,11月26日至12月5日,由团办青年社团电竞社组织的“有你才有团,王者争霸赛”活动在建德市青年之家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报名队伍22支,开展比赛60场,吸引建德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青年200余名。来自快递、外卖行业的小哥队伍是此次比赛的“主力军”,在“千名团干结对小哥”调研活动中,团市委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体验小哥生活,深切体会到小哥工作的忙碌和日常休闲活动的匮乏,缺少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倾听小哥呼声,立足小哥实际,团市委组建电竞社开展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哥们的热切回应,同时也有各行业的团干部加入比赛,拉近了团干部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之间的距离。

持续10天的比赛落下帷幕,青年们参赛热情极高,收获了绝佳的交流体验。团办青年社团电竞社后续将组织常态化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之家资源阵地优势,不断增强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

(通讯员:倪虹)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