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天审批,隔天取件”!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贴心代办”助力亚运保障项目
2021-12-15 14:49

“项目期限眼看就要到期,错过这次审批时效,下次就要等到明年了。没想到不用跑窗口,平常半个月才能走完的审批环节,半天就走完了,隔天就通知我可以拿杭州寄来的批文,审批中心的效率真是太高了!”12月13日,顺利拿到杭州亚运会建德市气象服务保障工程林业用地许可批准书的邓先生对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的审批服务赞不绝口,“真的太感谢了,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建德市气象局气象减灾科邓科长感慨道:“我们要建这座位于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乌龙山顶的气象站,林业审批就是首道关,没有这个许可批准,之后的环节都没法进行,然而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项目工期紧迫,我申请的时候根本没底。”让他出乎意料的是,等按照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提交完最后一份材料后,平时需要五个工作日的审批,当天就收到了电子批文,隔天便收到了正式批文。“准备资料过程中,工作人员非工作时间还在与我对接修改材料、帮忙联系上级,我们建德‘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落实在具体工作上也十分贴心!”。

事实上,“不用跑,不见面,当天就办结!” 邓先生的经历,既是全市审批服务深化数字化改革以来,林业窗口以 “五心”服务(用心、尽心、热心、贴心、细心)新模式助力企业提振信心、确保重大项目推进的缩影,也是杭州建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德市三江治理提升改造工程新安绿道小三峡东线建德段等一大批建设单位人员的共同经历。

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五心”服务法推出以来,林业窗口构建了政务网云上受理、后台办理后证件回传、代办员线下材料提交、审批问题电话联络、电子扫描件送达等一整套“贴心代办”服务模式,今年以来,目前已接待线上及电话咨询330件,办理各项行政许可事项984件,电话预约办108件,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助力重大项目推进。

林业窗口将继续在现有“五心”服务框架之下,响应群众需求、聚焦难点堵点、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强化群众交流、创新工作理念,努力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温暖”的林业窗口新格局。

通讯员:沈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