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首张执业药师注册证电子证书签发
2021-12-16 16:56

12月15日上午,执业药师诸葛女士来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办理执业药师注册证延续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领取了我市首张《执业药师注册证》电子证书。

据悉,《执业药师注册证》电子证书于近日上线,申请人在业务办结后,登录“浙江省药品监督局官网(http://mpa.zj.gov.cn/)”,进入“用户中心”,在“我的证照”中可自行下载电子证书。自2021年12月1日起,申请人在办理变更、注销、延续业务时,按要求缴回纸质证书后,新发放的证书均为电子版,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目前,执业药师注册相关业务已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办理,审批即时办理,证书实时送达,群众办事便捷性大幅提升。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有执业药师注册证、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实现了电子化,接下将进一步深化证照电子化改革,持续拓宽电子证照应用场景。

(通讯员 焦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