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开展岁末年初水利行业安全大检查
2021-12-28 11:51

近日,市水利局全面开展水利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针对全市水库、山塘、水电站、堤防等水利工程运行安全,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

市水利局将组成4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相关职能科室结合日常监管专项检查,深入基层,指导和督查各单位安全生产自查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在建水利工程的高边坡、 深基坑、高空、洞室、施工用电、爆破等作业重点部位的现场管理。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即查即改,做到“问题清单化、整改闭环制”。同时检查各单位施工现场是否按要求配备体温检测仪、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施工作业区与生活区是否设置查验通道(行程码、健康码等),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汪晓菊)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