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发改局:以高质量发改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2-01-04 16:17

12月29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当晚,市发改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主动学习,吃透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悟党代会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聚焦目标,深化落实。紧紧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奋斗目标和抓紧抓实抓好的“六大工程”,自觉承担起“发改”任务,在系统谋划上再聚力,在项目推进上再发力,在服务质量上再给力,以高质量发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深耕主业,强化担当。坚持改革开路、创新为先、项目为王、环境为上、人民为本的理念,发挥好总规划部、总参谋部、总项目部、总协调部作用,做好虚实结合、统分结合、上下结合三篇文章,确保大会部署的各项要求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栾志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