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党代会精神 展现新征程担当 市融媒体中心
2022-01-05 22:14

日前,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发挥融媒阵地,强化舆论引导。紧扣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融媒体中心在全市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传播手段,全平台展现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紧扣中心工作,提升宣传成效。紧紧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建德发展的指导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巩固和壮大党的舆论阵地,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融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化党建引领,打造新闻铁军。坚持政治强基、党建引领,大力锻造忠诚担当新闻铁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走转改”,着力抓好“四力”教育实践,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加快培育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全媒体、融媒体、智媒体”新闻宣传队伍,不断提升我市融媒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