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供便捷核酸检测服务,筑牢市民出行安全防线
2022-01-06 16:3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德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职责,科学合理组织,协调卫健部门,于1月5日在文化中心设置巡游、网约出租车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专场,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检测服务。

“不要扎堆,请保持间隔一米……”交通执法队公共交通中队傅志洲中队长早早地开始了繁忙的组织协调工作,喉咙哑了的他和团队其他同事全身心投入到现场,确保司机师傅们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戴好口罩、亮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医护人员采样检测,一系列动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交通执法队的执法队员们也承担了维持秩序、后勤服务、登记录入等现场志愿工作。

网约车司机纷纷表示,作为高频接触乘客的交通从业人员,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是出于对自己、对乘客负责的考虑,自己也更安心出车。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1月5日14时至18时,本轮疫核酸检测服务共完成从业人员检测375人,大家对专场绿色通道便民举措纷纷表示点赞。

image.png

(通讯员 刘梦蝶 王东鸿)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