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市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1-11 15:07

12月29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当作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做到审计工作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安排同频共振。

二是争做“共同富裕”坚定护航者、“宜居建德”积极实践者。以审计项目创优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效载体,认真谋划新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全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推动形成“查病、防未病、治已病”审计监督闭环体系,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中体现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

三是争做“三立”要求践行模范生、“实干担当”审计排头兵。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塑造具有“审计味”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清廉审计建设,依法依纪审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赛场赛马”,激活“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先进找不足,提升审计队伍战斗力;持续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市审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