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总工会组织青年、劳模工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3 15:13

“各位父老乡亲,今天我们聚在这里,一起来聊聊前段时间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1月6日上午,建德市劳模、建德工匠、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运,在钦堂乡蒲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运用最朴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说。她用自身的奋斗历程,鼓励大家积极在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其他宣讲方式不同,这次的宣讲没有设在会议室,没有设在大讲堂,而是大家边走、边看、边说,一起听理论、一起学技术、一起话发展。

“今天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我们不用出村子就能学习党的政策理念,真的很方便,我为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村民朱英洪说。

吴根亮激动地说:“国家越来越关注到我们农民,要带领乡村发展,我很高兴生活在这幸福的时代,虽然我年纪大了,可是学习进步也不能落后,我们也要多学新技术,多想新路子,继续努力搞好农业生产。”

征途漫漫,笃行不怠。下一步,建德市总工会将组织更多劳模工匠深入车间班组、项目工地、田间地头,通过开设微课堂、在线视频直播、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讲好党史故事、传递时代强音、助推共同富裕。

(通讯员 徐思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