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井盖破损不是小事 及时修复消除隐患
2022-01-18 18:58


“您好!我是交通执法新安江中队的,黄张线安置房工地路段,行车道上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请抓紧安排修复”,这是建德市交通局新安江中队今年第3起通知责任单位前来抢修井盖破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近期,新安江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分别在县道更石线岩源村段、黄张线更楼段和320国道洋溪段,发现2处公路行车道上和1处非机动车道上雨水、自来水窨井盖破损和下沉,这些路段车流、人流量高,尤其夜间路况复杂,井盖虽小隐患大,若不及时更换和处理下沉,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为尽快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一方面在窨井盖来车方向摆放反光锥形筒设置安全标识,另一方面通过先前建立的窨井、杆线责任单位微信群和联络方式,要求责任单位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责任单位在确认后,都在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春运已至,交通部门将继续加强公路巡查,排查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和车辆的出行安全。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